盗图盗视频抄袭的便秘三生三世

东北摸仙堡的日常

蹭个摸仙堡的热度


       siao蓝:你俩魔法练的咋样了,给我整个酸菜猪肉炖粉条瞅瞅,刚跟游乐那犊子干一架饿死我了

       美琪:咋的了为啥干架啊

       siao蓝:我问他为啥天天戴个面罩,他说因为他太帅了,搁我面前装逼那我能忍吗,我上去就一个巴拉拉给他脑瓜子干开瓢了

        美雪:可不咋的我瞅他那样都想削他,赶紧吃吧,刚变出来热乎的

        摸仙女娃:害有筷子妹,想这口都好几天了

        siao蓝:哎妈女王来了,真会赶饭点啊

        摸仙女娃:那可不,我不说了嘛,我的摸仙水晶球你们嘎哈我都能瞅着

        siao蓝:女王你挺闲呐,那你变四碗米饭呗,杀猪菜妹有米饭害有灵魂吗

        摸仙女娃:小蓝你手咋的了

        siao蓝:可憋提了,刚跟游乐那瘪犊子干一架,说他自己太帅了完了天天戴面罩装逼,那我能不干他嘛

        摸仙女娃:哈哈哈哈哈可拉倒吧,你听他吹牛逼呢,就他那个磕碜样害帅嗷,像隔壁那脑血栓吴老二他弟害差不多

        siao蓝:哎妈真的嗷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他咋天天戴面罩,摘下来那不得吓死我嗷

        游乐娃子:我长成什摸亚子都雨女无瓜!


评论(2)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王仙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