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图盗视频抄袭的便秘三生三世

东北海绵宝宝

       派大星:海绵宝宝你嘎哈呢,闲的没事咱俩抓水母去嗷

       海绵宝宝:你以为都跟你似的妹有工作啊,我害得上班呢,挣钱养小蜗

       派大星:那你啥时候下班嗷

       海绵宝宝:可妹有个准,妈的蟹老板那个抠鼻喽搜的最近天天样我加班

        派大星:哎呀这不章鱼哥嘛,抓水母去不

        章鱼哥:你可消停会吧,一天就知道抓水母,也不到找个工作啥的以后能娶着媳妇嗷

        派大星:媳妇是啥好吃的

        章鱼哥:哎呀我去幸亏你妹来蟹堡王上班,你说我一天跟海绵宝宝那智障玩应儿搁一起工作就老难受了,要再加个你我宁可变成章鱼小丸子样蟹老板把我卖了

        海绵宝宝:章鱼哥你啥意思,我咋的你了,害能不能行了,你当我愿意跟你一起上班似的,天天拉拉个老脸,吹竖笛贼难听自个害挺美的

        派大星:你俩憋吵吵了,我今天陪你俩一起上班

        章鱼哥:那啥我俩要迟到了,你该干啥干啥吧

        海绵宝宝:赶紧的吧一会赶不上二路汽车了都

        派大星好惨一海鲜。

      


评论(13)
热度(91)

© 老王仙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