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图盗视频抄袭的便秘三生三世

回东北老家的诱惑

       本篇运用了领券广告梗和快手化妆梗

       艾莉:那虎老娘们儿可算走了,世贤你想我妹啊
       洪世贤:你那么骚我能不想嘛,来亲一个啊
       林品如:你俩嘎哈呐,你可真行啊,狐狸精都给整家来了,这都不背人了,这日子是没法过了,我整不死你的

      洪世贤:要点脸行不,你瞅瞅你一天埋了吧汰的,长得那么磕碜,穿的跟农村老娘们儿似的,妆也不化,谁能稀罕你啊,你瞅人艾莉夺好看呐

        艾莉:可不咋的,就酱婶儿的世贤你咋能看上她呢

        洪世贤:你可赶紧滚犊子吧

        宝莲:这两个臭不要脸的,憋生气了为他俩不值嗷,但是该说不说品如你确实贼啦土,你现在一定要改变自己的形象逆袭去报复他们

        林品如:你以为都像你似的,我一个月就那么点工资,家里又妹有钱,我咋改变呐

        宝莲:能花几个钱呐,你瞅我这些大牌化妆品都在微博领券买的,才几百块钱,来我教你咋整嗷,打开微博搜索 @老王仙女 ,关注他每天都能领各种大牌的优惠券

        林品如:酱婶儿嗷,哎呀妈,洪世贤你给我等着的,我整不死你

        品如玩起了快手。

        林品如:老铁们,我对象嫌弃我丑要和我离婚,不就是妹化妆吗,看我化个妆变个身,老铁们觉得我变的好看的双击评论扣1,觉得不好看的双击评论扣2,想跟我学化妆的上方加号点一点,每天直播教你化妆变美,好的!变身!

        林品如:女人不努力只有两种结果,穿不完的地摊货和逛不完的菜市场。我始终相信一句话,女人一成不变,男人始终会变。所以我们女人一定要好好爱自己,好好打扮自己。漂亮的女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男人未必会感激一个为家庭献身的女人,但是一定不会拒绝一个光鲜亮丽的女人!

        洪世贤评论:品如你咋变这么好看了,咱俩和好吧

        林品如把洪世贤拉黑:滚犊子吧,歪,文彦啊,我化个妆就跟你出去吃饭哈,老铁们,你们看照片上这个就是我网恋三年的对象,我们约好要见面了,他长得那么好看,我也不能丢脸,如果你们觉得我化妆化得好看在我的左边脸点两下,如果觉得不好看在我的右边脸点两下,如果你不会化妆上方加号点一点,每天直播间教你化妆。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王仙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