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图盗视频抄袭的便秘三生三世

我是大哥大之如果红高有东北分校

        今井都住院了,不写红高显得我偏心


        东北红高日常


       上回三桥拍的快手双击都破1000了(详情请看如果软高有东北分校篇),东北千叶就这么屁大点儿地方,这下可好,谁都知道今井是粑粑大王了,现在谁看见今井都唱两句三桥的单曲粑粑大王。

       今井:三桥你给我等着的,我今天不给你粑粑削出来算你拉的干净!可怜我理子老妹儿落你手里,老妹儿啊你咋寻思的能看上他呢!

       谷川:大哥你四不四咽不下这口气,你说咋整,我都听你指挥!

       今井:三桥脑瓜子挺好使的,我要正常邀他出来他肯定不带答应的,我寻思请他做个大保健啥的,三桥这逼肯定屁颠屁颠的来。

       谷川:哎呀妈大哥你太有才了!但是你有钱妹

       今井:你先给我垫上,我下回搬砖拿着钱了我再还你呗,你瞅你扣扣搜搜那样儿!

       谷川:你上回借我那60你害妹还呢,你干啥使了

       今井:我不请明美大妹子喝点饮料嘛,那我俩最后也妹成我能咋整,我找谁说理去!哪壶不开提哪壶你个山炮!

       谷川:我错了害不行嘛,你说你追人理子人妹稀的搭理你,好容易明美找你喝个饮料啥的你害要跟人AA,你可真有想法,你俩不黄都出鬼了,最后害不是我一个劲的安慰你,你害骂我你丧良心不!

       今井:哎呀妈啥也憋说了谷川,你就是我亲兄弟!

       谷川:行了憋整那些妹有用的了,赶紧美团一个大保健给三桥邀出来削他的!

评论(3)
热度(43)

© 老王仙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