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图盗视频抄袭的便秘三生三世

恋与制作人之如果恋与F4和悠然是东北人

我来霍霍恋与制作人了,别打我嗷,我写上头了


内容包括:恋与F4东北职业曝光

                悠然醉酒实录



        东北李泽言

        农民企业家


        李泽言:悠然你是不是脑子有包!你瞅瞅你写的计划书什么玩应儿,你搁这儿糊弄谁呢,给我整急眼了我撤资你信不!

        悠然:你可拉倒吧,你一天就会用撤资吓唬我,哪回你真撤了是咋的,我害不到你啊,刀子嘴豆腐心!

        李泽言:你憋跟我俩闹啊,哪天你真给我整急眼了你看我敢不敢撤!

        悠然:行啦老李,憋生气了,我改害不行嘛,你瞅你脑门那皱纹都能给苍蝇夹死!

        李泽言:你啥意思悠然,嫌我老呗,那你跟别人过去吧!我一天给你操那老些心,我能妹有皱纹嘛!

        悠然:这咋又急眼了,我这不是心疼你嘛,就你那臭脾气除了我谁能受了,憋生气了,下班去苏威涅尔(Souvenir)给我整个布丁吃,要不我不改!

        李泽言:害敢威胁我是不,我看你这一天离了布丁害活不下去了!

        老李就是嘴硬,当晚就给悠然整了10个大布丁,那家伙老敞亮了!

        李泽言:歪!魏谦呐,给我整点化妆品,就那个弹弹弹鱼尾纹那个,算了,直接给那牌子收购了得了,不是我用哈我给悠然买的,憋叭叭赶紧给我收购了!



        东北白起

        上天溜达


        白起:悠然大妹子你干哈呢,你搁哪儿呢,是搁家不,我想去瞅你一眼,顺便领你去天上溜达一下子。

        悠然:你可拉倒吧零下三十度你领我上天?你开啥玩笑,再说你不刚执行完任务嘛,赶紧回家睡觉吧,我怕你晕过去,我可抬不动你。

        白起:我不给你买个貂嘛现在不穿害等啥时候穿,你白哥那身体素质刚刚的,我去瞅你一眼我就回家,这不不放心嘛我

        悠然:这家伙害挺执着,那你过来吧,你飞慢点,上回是不超速了,我去把窗户给你开开。

       白起:上回那不跟韩野那瘪犊子喝点嘛,在他面前装逼来着,我债也不会样你担心了!

       悠然:你出息了哈老白,害敢酒后上天,你是警察你知道不,你违反交通不怕下岗啊,你下岗了就我那点儿工资够谁花的啊!

        白起:悠然老妹儿我错了害不行嘛我债也不敢了行不,那我不去找你了,你把窗户关上,怪冷的,我就听听你声儿就得了。

        悠然:那你早点休息吧,我也碎了,明天害得给李泽言那个老瘪犊子交报告。

        白起:晚安老妹儿。

        悠然碎了之后,白起害是去窗边瞅了一眼。


         东北周棋洛

         二人转演员


         悠然:老周啊你可憋吃薯片了,你瞅你腹肌都吃成一块了,我看你明天咋搁台上翻跟头。

        周棋洛:你害好意思说我呢啊,你瞅你吃的那肚子里三层外三层的,我哪回吃你妹跟我抢,你是一点儿不比我少吃!

       悠然:你啥意思老周,嫌我吃的多呗,你要不是去超市跟我抢薯片我能认识你!那家伙害跟我吹你是小鲜肉呢,你就满嘴跑火车,嘴里妹有一句实话!

        周棋洛:我当初也是眼神儿不好,你说追我的女粉丝那么老些我怎么就看上你了呢,害不是看你是个整电视节目的寻思出点儿名啥的

       悠然:你啥意思老周要过河拆桥是不,你就说一天家里活儿都谁干的,你成天就抱个薯片搁那儿啃,我拖地你不帮我就拉倒吧让你抬个脚害那么费劲

       周棋洛:咋的我妹去刘老根大舞台演出挣钱啊,我挣那么些钱是不都给你花了,我就爱好吃点薯片咋的了,我翻跟头那么累补充点能量咋的了,你害搁这儿呜呜渣渣的叭叭个妹完妹了的,我去跳二人转了你自己在家好好寻思寻思吧!

        悠然:你走,你走了就憋回来,这日子没法过了!

        周棋洛摔门而去,悠然坐在地上崩溃大哭,恨自己咋给自己找了个祖宗。

        悠然哭累了就在沙发上睡着了,周棋洛演出回来拎了一大包薯片,鸟儿悄的打算把悠然抱床上。

      悠然:你害知道回来啊,桌上有酸菜猪肉炖粉条子我给你热一下子。

       周棋洛:等会儿的薯片老妹儿,你看这是啥!我把最近出的新口味都搬回来了,这印错态度咋样,够不够诚恳,你要说不我明天再给你整几包回来!

       悠然:我也有错,你工作那么忙我害不体谅你,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再吵架谁就是王八犊子。

        周棋洛:妥妥的薯片老妹儿!


         东北许墨

         鼓捣黑土


         许墨看今天天儿不错,寻思给悠然打个电话样她出来野餐去。

        许墨:歪?是我,我是黑土啊,小扑棱蛾子,你今天啥安排啊,我寻思领你上郊外野餐去,你瞅今儿天夺好,搁家呆着不可惜了嘛

        悠然:我倒是想去啊,我那节目策划害妹整完呢,明天就交了可咋整。

        许墨:你黑土哥我是干啥的你忘了,出来呼吸一下子新鲜空气,晚上回去我给你整,放心吧肯定样你交上去的嗷

       悠然:那行,你等我收拾一下子的,我得美美的和你出去溜达去。

      许墨:那妥了老妹儿,半个点后我在楼下等你哈。

      悠然:你是不是傻,你就住我家对面你直接敲门得了,害去楼下等我那个费劲

      许墨:见笑了哈老妹,你是不妹吃饭,等会下楼带你撸点串儿去。

       然后俩人高高兴兴撸串去了,悠然喝了两瓶啤酒,开始胡说八道。

        悠然:你瞅李泽言那个丧良心的,当代李扒皮,要知道他是我老板,我小时候害救他干啥玩应儿!

        悠然:你说白起虎不虎,东北零下三十来度他要领我上天你说招不招笑!

       悠然:害有周棋洛那个瘪犊子,我当时咋就妹管住我那手,我咋就能和他挑一袋薯片,他一个跳二人转的不就为了上我节目嘛

       许墨:老妹儿啥也憋说了,哥这心里也不好受啊,今天咱俩就不醉不归,你就可劲造!

       结果俩人野餐也妹去成,喝完回家倒头就睡。

       晚上11点。

       悠然:许黑土你个挨千刀的,说好帮我整节目策划的睡得比我害死,我明天要交不上策划的看我下回害能不能跟你出去溜达!


有人说我给黑土ooc惹,那就再写个黑土结尾

       黑土把喝多的悠然一路背回家,悠然回家倒头大睡,黑土瞅悠然睡的那么香就鸟悄儿的把策划做完放在桌子上。

评论(27)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王仙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