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图盗视频抄袭的便秘三生三世

深夜放屁

        喜欢冷圈的原因是人少,做饭的人更少,然后自作多情的以为自己是被需要的,有人需要我的咸菜需要我的稀饭,我最喜欢的评论是XX有你了不起,就剩一个人做饭了这不是濒危物种吗,怎么没人珍惜我呢?

        每天都在许愿希望我的冷圈能美帝能支棱起来,真的有一天支棱起来了,来了许多做饭很好吃的人,大家都很开心很幸福,就是没有人再需要我了。

       最近发现自己被热度束缚住了,明明知道不应该在意,可还是不免会感到失落,我自知技不如人,成败归因理论也早已告诉我答案,可就是有那么些许的不甘心。

        回过头来想想我所有做的一切都只为一个字-爱,有爱我才剪的出视频有爱我才做的了图,我忘了爱的前提是我应该从这些事当中感受到快乐,而如今我在意的却是那些身外之物。

       我应该为自己做饭而不是喂饱所有人。



评论
热度(6)

© 老王仙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