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图盗视频抄袭的便秘三生三世

如果甄嬛传都是东北人

    
        东北皇宫日常1


       皇后:啥玩应儿,甄嬛这个小狐狸精又特么怀上了??安陵容你个完蛋玩应儿,我不样你看着她吗!!

       安陵容:那我哪知道甄嬛这么能生啊,上回去瞅她她害说身上难受啥的,我也妹寻思是又有了啊

        皇后:你一天吃那么些饭有啥用,不争气的玩应儿,完犊子了我跟你说,甄嬛这回要把孩子生下来我看你咋在宫里头混!

       安陵容:那咋整啊皇后,你赶紧给我支个招儿啊!

       皇后:我害咋给你支招,上回我特意样皇上去看你,结果呢??昂??人甄嬛一句话就把皇上拐走了,你说你在皇上心里害有啥地位!

        安陵容:那谁知道我那香受潮了哇,害不好使了你说,往常皇上闻见内味儿那家伙那眼睛都要长我身上了,那天一点香那家伙烟熏火燎的,皇后你憋生气了,我回头再整点香不就完了嘛

       皇后:昂,孩子死了你来奶了,你现在再整香有啥用啊,等你把香整完了,那甄嬛孩子都生好几个了!你赶紧走,憋搁我眼前儿晃悠,我头疼

       安陵容:那我赶紧回去整香了,皇后你碎觉吧啊


       东北皇宫日常2


       华妃:甄嬛这个贱逼又特么怀上了,我特么咋就不行,颂芝!去给我整一盘子酸黄瓜!

       颂芝:娘娘你可憋吃了,你说你吃完那家伙可好,整个翊坤宫都酸黄瓜味儿,上回皇上来闻见那味儿那眉头皱的能给苍蝇夹死,你看不出来啊

        华妃:真假的,我说皇上咋说几句就走了,我寻思他又去看甄嬛呢,这给我气的

        颂芝:可不咋的娘娘,你也憋生气了,我去整点欢宜香熏熏这味儿


        东北皇宫日常3


        甄嬛:哈哈哈哈哎呀妈可笑死我了,华妃那瘪犊子是不又吃酸黄瓜,刚刚皇上跟我说了,那家伙给皇上熏的,眼睛都睁不开了

        沈眉庄:那可不,瞅给她气的,又点了那么些欢宜香,你说香味加酸黄瓜味儿那是啥味儿,皇上熏的天天绕道走这给他累的

        甄嬛:我瞅她生气我就高兴,她越生气我越高兴,听说安陵容样皇后骂一顿是不,哎呀妈快乐加倍

        沈眉庄:可不咋地,我样小太监给她那香里兑点水,那家伙她一点香烟熏火燎的,不到的以为她宫里起火了呢

       甄嬛:真的啊哎呀妈眉大姐你太有能耐了,我咋就妹想出来这招儿, 我服了我真服

        沈眉庄:那有啥的,都咱俩共同敌人,咱俩商量一下子咋整祺贵人呗,你瞅她咋咋唬唬那样

         甄嬛:啥也憋说了眉大姐我都听你的,祺贵人一天跟我俩妹事找事的我瞅她就想削她!

2018-12-10   甄嬛 .  甄嬛传 .  安陵容 .  华妃 .  沈眉庄 .  皇后 .  颂芝 .  宜修 . 
评论(13)
热度(85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王仙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