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图盗视频抄袭的便秘三生三世

如果情深深雨蒙蒙都是东北人


        日常瞎写


         东北依萍书桓干架日常


         依萍:何书桓你个臭不要脸的,你是不害和如萍那个小狐狸精拉拉扯扯不清不楚的,我告儿你今天不把话给我说明白就憋想走出这个家门!

        书桓:这咋又急眼了呢,我不就送她回家嘛,你瞅东北那天晚上又黑又冷的那我能放心她一个小姑娘自己个儿回家啊,我干不出来那事儿

       依萍:我咋不到你同情心泛滥啊,咱俩咋好上的你心里有点儿逼数妹,不就你天天死气白赖搁歌厅接我下班非要送我回家啊,咋的你现在害送她回家你心里那点小九九我不到啊

       书桓:你可消停儿点吧,我先认识的如萍,我俩是有点绯闻,但是做朋友也不犯法吧,她是对我害有点儿心思,那我能咋整,太有魅力我能咋整,我破相了你就满意呗

       依萍:行,你真行哈何书桓,你现在拿时间顺序说事儿是不,咋的杜飞是死的啊,他不也稀罕如萍嘛你咋不样他去送

        书桓:人如萍看不上杜飞你不到啊,你咋这样婶儿的呢,如萍指定要我送她回家那我害能拒绝她啊

       依萍:你送吧,你最好天天去送,再给她送床上呗,听说她害亲你了是不,你这脸也憋要了,就拿个502给你俩粘一块儿得了,害跟我俩大言不惭呢

      书桓:你能不能讲点儿道理,你是泼妇嗷,你就不能跟人如萍学学温柔啊,你瞅瞅人家那脾气你再瞅瞅你,整个一东北虎老娘们儿,她那天亲我脸是出于礼貌感谢我送她回家知道不

       依萍:你再给我说一遍啥玩应儿,我是泼妇是吧我是东北虎老娘们儿是吧,行,今天我害就虎了,我刀呢我削不死你我,我给你头砍下来样如萍天天抱着啃

       书桓一把抱住依萍深深的吻起来。

       书桓:我就稀罕你这虎了吧唧的劲儿

       依萍:那你害敢不敢再送如萍回家了

       书桓:只要她不主动提出来我绝对不送她回家

       依萍:我可去你的吧何书桓,我今天就样你归西!


        东北如萍日常勾搭书桓


        如萍:哎呀妈书桓你这脸咋的了,谁干的啊

        书桓:害能有谁,依萍那个虎老娘们儿呗,下手害挺狠,瞅给我削的都破相了

       如萍:干啥玩应儿啊,她凭啥削你啊

       书桓:害不是因为我上回送你回家嘛,你亲我脸样她知道了

        如萍:那这下手也太狠了,她是真虎啊,杜飞你把那个医药箱拿过来

        杜飞:何书桓你就活该,你不害说就喜欢依萍身上那股虎了吧唧那劲儿嘛,你要不说你以后害送如萍回家她能那么削你啊

        如萍:杜飞你消停会儿吧,哎呀妈书桓合着你是为我受的伤啊,我太感动了,那既然你这么爱送我回家那今晚你害送我行不

       杜飞:我看出来了,你是想样书桓被依萍削死啊

       

    

       

      

评论(5)
热度(40)

© 老王仙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