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图盗视频抄袭的便秘三生三世

动物管理局东北分局的日常

老长时间妹发语音了,练个手

       吴爱爱:老刘这瘪犊子又搁那自杀了,可他妈咋整

       郝运:老刘不消停几天嘛,这咋了又

       刘国栋:媳妇儿们,我来找你们了啊憋着急,我再自杀个几年指定能成功啊,等我!

        吴爱爱:老刘!刚消停妹两天你又想咋的,我瞅你一天不送快递就浑身难受是不

        刘国栋:今天是我第7个媳妇儿的祭日,我要去陪她

        郝运:那啥老刘,你就妹寻思过再找个嘛

        刘国栋:憋扯犊子了,再找几个害是比我先死有啥意思啊

        吴爱爱:你们纲目全是男的咋的,脑筋不会急转弯嗷

        刘国栋:哎呀妈几百年了我咋妹反应过来呢,那我找个女水熊虫一起自杀

        吴爱爱:一起好好过日子不行是不,想两口子一起送快递呗

      

  

        刘小红:我儿子又搁学校跟人干架了,那啥老师叫我去一趟,小周你帮我看着点

        周黑丫:哎呀妈红姐你瞅你那大黑眼圈,可憋去了啊,你赶紧去眯会儿,我替你去学校

        刘小红:周黑丫!!!

        周黑丫:咋了红姐咋的了,你小点声喊我大名

        刘小红:我就喊了不行嗷

        周黑丫:行行行,你想咋喊咋喊,到底咋的了红姐

        刘小红:你要嘎哈呀,你凭啥跟老师说你是孩子他爸

        周黑丫:不是我说的,那孩子一上来就跟我叫爸我能咋整,完了害说同学欺负他说他妹有爸,我看孩子怪可怜的就顺着他说了,那我去跟老师解释一下子

        刘小红:拉倒吧,怪麻烦的,就搁学校说说得了憋跟别人说嗷,要不我削你

        周黑丫:哎!红姐你说啥是啥

      

       

        郝运:哎呀段老师,穿这立正嘎哈呀,跟对象约会去嗷

        段未然:可不咋的,今天不921嘛头一回请假

        姜辛:你咋才来,这电影都快开始了

        段未然:这不堵车呢嘛

        姜辛:你那翅膀长着嘎哈的,飞不行嗷

        段未然:你抬头看看来,你以为是天黑了嗷,那不全是大蝙蝠子飞嘛,害不如我坐公交快呢
       

        

       

      

        

评论(6)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王仙女 | Powered by LOFTER